柒五君

文笔不好,脑洞挺大

置顶

这里柒五,专业雷文选手,虽然很菜但是确实算是个文手


快乐搞特摄,主来打,奥这边只会开一个贝捷亲情

会产粮的:剑始,贤羽,士海,可能蛇兔

雷点:只要不是拆逆会自行避雷,其他礼节性蹭粮


微博指路→柒五君,不需要关注的私人号,如果老福特翻车了可能会去微博


QQ想扩列可以私我,只要你嗑剑始士海贤羽你就是我的姐妹!


霹雳布袋戏相关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全都删了
婉拒mxtx和xz相关,虾毛不要来看我的产出,会被拉黑的

重点:DMMD那个弃坑了!


接约稿,可接oc包括特摄oc,接稿价千字15r,论坛体的话千字10r,有需要私信。

有灵感就更新,没说弃坑的应该不会弃,但是更新会随缘

本质上并不讨厌催更,多催催真的会更新。但是对那种质问语气,仿佛我不更新是欠你一百万的大爷敬谢不敏,我写文是为爱发电,不是义务,谢谢合作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